關於JF太鼓中心

JF太鼓中心成立宗旨

-太鼓-
瞬息萬變的世界,距離雖近了 心卻遠了,科技進步了 人不快樂了,醫學發達了 文明病多了。疾病多從壓力來,消除壓力解百病。透由打鼓的動作、記譜、等待、分享、專注、一起加油…把人的心連在一起,把人的特長發揮,讓身體健康 心理喜悅 靈魂甦醒。

盼望我們創造一個優質的隔音環境讓大家來打鼓,共同經驗身心靈充滿的美好,進而把這美好帶入生活中的人事物,共創世界的美好。

關於JF太鼓中心-竹東教室

JF 太鼓中心於107年5月5日成立台灣第一個太鼓專業教室,整體的設計也接連獲得多項國際大獎,JF 致力於提供大家最完善的學習空間。

成立以來,JF 太鼓中心讓許多朋友能夠盡情歡樂的打鼓,享受教室內軟硬體設施,也提供多種鼓類的學習:宮太鼓、締太鼓、桶胴太鼓、沖繩鼓等,豐富的和太鼓曲目、加入舞蹈元素的有氧太鼓、到啊伊啊莎莎的沖繩鼓。

我們擁有多元及專業的師資授課,及每年持續不斷進修,更能帶領學員習得更精湛鼓藝,享受打鼓帶來的喜樂。太鼓是一項全齡運動,從3歲到99歲都可以打鼓,打太鼓的好處良多,誠摯邀請您前來親臨體驗,將能真正感受其中。